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齐齐哈尔金融街便利生活触手可及

房天下   2016-07-30 13:58

[摘要] 齐齐哈尔一直缺乏一个集金融与商务服务的综合商务区域。齐齐哈尔金融街引入发达国家和我国北京上海等沿海大城市的建设理念,在齐齐哈尔市打造一个国内一流的现代化金融与商务中心。

齐齐哈尔一直缺乏一个集金融与商务服务的综合商务区域。齐齐哈尔金融街引入发达国家和我国北京上海等沿海大城市的建设理念,在齐齐哈尔市打造一个国内一流的现代化金融与商务中心。

齐齐哈尔金融街落座在齐齐哈尔市中心,周边拥有丰富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资源和美丽的自然景观。

项目位于中华路与军校街十字西北角,南临的中华路是齐齐哈尔宽繁忙的交通骨干公路,惯通北三区东西城区,东行上高速可到达省会哈尔滨;东临的军校街,贯通城市南北。项目距火车站3公里,据建华区政府1,5公里。如此四通八达、交通便捷之地可谓得天独厚。人口密集,商铺临立,机构众多,是建立银行总部的位置。

项目坐北朝南,阳光充足,南面是齐齐哈尔市政府巨资兴建的街心花园,占地3万多平方米,景色优美。在城市楼群林立,人潮拥挤的今天,门前能有这样一块优美壮观的绿色景观,尤为珍贵。

齐齐哈尔金融街针对所在城市的区域社会经济特点,在规划设计的初步阶段,我们对项目的基本资料、业主建设要求和城市整体关系进行了多方面的分析和讨论,确立了“雕塑城市商务空间、创造金融新区生活”的总体规划思路。

同时确立“稳重、健康、国际化”的三条设计原则。

稳重代表金融业有着深厚的行业文化和传统。作为齐齐哈尔的金融办公中心,设计需要体现一种传统的、稳重踏实的文化内涵。

齐齐哈尔金融街项目已被定为齐齐哈尔市的重点工程项目,市委市政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该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齐齐哈尔市目前与未来的金融发展中心,推动齐齐哈尔市、黑龙江西北地区乃至我国东北北部地区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而我们的设计与建设会充分考虑了齐齐哈尔金融街的规模和品牌定位等优势,整个建筑群充满了视觉的张力,力求创造出的“稳重、健康、国际化”的建筑,其所展现出的高贵、庄重的气质,预示着一座新的金融丰碑即将崛起,三座标志性的5A级办公楼群拔地而起,成为齐齐哈尔及周边地区具吸引力的金融办公中心,也将成为齐齐哈尔城市建筑的新标志

齐齐哈尔金融街,是齐齐哈尔房产业内距离市中心较近的项目,周边配套非常完善,街道对面是大润发二店,东侧即是二零三医院,北面有嘉禾国际、民乐小区、福鼎家园、亨达名苑等多处住宅小区,还有建华厂医院也坐落于本项目北方不远位置。

附近教育资源也很,从二零三医院幼儿园到实验中学,齐齐哈尔大学,满足家长们教育优先的选房原则。

项目均价7200元/㎡,宜商宜居,满足人们多元化需求,是齐齐哈尔房产业内首屈一指的佳作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