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据统计本周有280亿的主力资金出逃金融房地产行业

和讯房产  2016-08-20 09:00

[摘要] 金融、地产行业领衔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出,合计净流出资金超过281亿元。

金融、地产行业领衔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出,合计净流出资金超过281亿元。其中,非银金融流出超过百亿元位居首位,房地产流出92亿元位居次席,银行流出85亿元位居第三位。净流入较多的行业中,建筑装饰行业一周吸金5.8亿元居首。

两市延续上周上涨态势,上证综指一周上涨1.88%,创业板指一周上涨3.80%。数据宝监测的资金流向数据显示,本周沪深A股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740亿元。从行业主力资金流向数据看,金融、地产板块惨遭大幅净流出,非银金融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出高达103亿元位居首位;房地产行业净流出92亿元位居次席,银行流出85亿元位居第三位。此外,医药生物、化工、食品饮料、有色金属等行业一周净流出资金也均超过40亿元。

主力资金流入较多的行业中,建筑装饰行业一周吸金5.87亿元位居首位;钢铁行业一周吸金4.82亿元位居次席;公用事业一周吸金4.41亿元位居第三位。休闲服务、军工行业一周吸金均超过2亿元。

个股呈现普涨态势,接近9成个股本周股价上涨。数据宝统计显示,剔除次新股后两市有超过30只股票涨幅超过20%。其中,金科股份一周累计涨幅高达41.66%,主要缘于其半年报拟实施高送转,分配方案为每10股转增20股。万达商业私有化概念横空出世,上海九百、泰达股份、国中水务、皇氏集团、中航资本、红星发展等个股大幅上涨,一周累计涨幅均超过30%。个股跌幅榜上,浙江东方(600120,股吧)一周累计下跌13.05%位居跌幅榜首位;武汉、中山、山西三维、*ST东晶等个股累计跌幅也均超过10%。

从个股主力资金流向上看,中国宝安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10.27亿元位居首位,该股累计涨幅也达到了13.39%;中国中铁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8.99亿元位居次席,该股累计涨幅14.49%;中国中冶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6.66亿元位居第三位,该股累计涨幅13.95%。此外,中国中车、德美化工、中国铁建、彩虹精化等个股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均超过4亿元。

主力净流出资金多的个股中,万科A一周主力资金累计流出33.33亿元居首;江苏银行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出21.62亿元位居次席;浙江东方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出15.99亿元位居第三位。此外,廊坊发展、华泰证券、中信证券、东旭光电、宁波银行等个股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出均超过1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22只个股本周5个交易日连续主力资金流入且累计流入资金超过亿元。上述的中国中冶和德美化工均是连续5个交易日主力资金流入。浙江龙盛一周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入3.88亿元,该股本周涨幅达到了8.5%;超华科技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3.62亿元,该股本周累计涨幅高达19.06%;中体产业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3.4亿元,本周累计涨幅6.39%。

此外,旷达科技、冠福股份、红豆股份、西安旅游等连续5天主力资金流入个股累计流入资金均超过2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