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省做好七项重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开局首战告捷

东北网  2016-08-20 09:11

[摘要] 下半年,我省各地将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脱贫攻坚短板弱项,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持续精准发力,做好七项重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开局之年首战告捷,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下半年,我省各地将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脱贫攻坚短板弱项,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持续精准发力,做好七项重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开局之年首战告捷,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今年4~7月,我省对扶贫开发工作进行了全覆盖式的督导检查。从督导检查反馈及基层干部群众反映的情况看,一些县(市、区)在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管理等方面还存在思想认识上重视程度不够、工作上不严不实等问题。各地要围绕精准到户到人,把问题整改作为推进全面工作的切入点,聚焦短板弱项,举一反三,由点及面,在落实责任、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管理上持续精准发力,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