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管委成员单位助力“夏净行动” 打造阳光鹤城

东北网  2016-08-23 09:19

今年6至9月,齐市城管开启全方位综合治理行动,净化城市,改善市容市貌。眼下,“夏净行动”已接近尾声,两个月来,除北三区城管部门外,市住建局、房管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供销社等多家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其中,为改善城市环境助力。

市城管局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室外烧烤、违法建设、渣土造脏、店外经营、农贸市场、环卫保洁、园林绿化、停车场管理、景区管理10个方面开展专项治理,并建立双重包保制和基层单位分项包保,同时还成立3个包保督导组与各区时时对接。市城管局城市管理监查支队近半个月以来通过巡查发现各类问题150余处,督办后问题整改率达到98%以上;对全市84条建有啤酒广场的街路迅速展开为期1个月的室外烧烤整治行动,重点督办各区烧烤管理问题114个,完成了中心城区瓜果蔬菜绿色通道设置点的统计及审查备案工作,共计涉及42条街路。市园林处对50条街路及公园转角绿地进行美化,栽植各类花卉84.6万株。并在不同地段摆放花箱、悬挂花盆等,新增4处小型立体横纹花坛。治理裸土地面9.6万余平方米。治理超高土面积2.9万平方米,外运土方量2836立方米。对曙光大街等10处街路绿地重新安装了围栏12370延长米。

市住建局近一个月以来,对通达街等10条道路进行铣刨、摊铺沥青混凝土路面面积113064平米。维修沥青混凝土路面面积为1400平米。处理12条街路的电缆故障,共更换电缆1200米。对桥梁每月清洗或清扫2-3次,并及时清理桥周围垃圾杂物。清理地面16000平米,擦洗界石190延米,清理栏杆200延米。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夏净”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1028人次,执法车辆322台,检查烧烤企业554家,其中对53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和重点部位全力管控,发挥监管力量,将烧烤整治战役进行到底,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并积极参与到烧烤企业专项整治活动中。

供销社专项执法检查废品收购站点61处,下达整改通知11次。迁移或取缔废品站19户,在新明大街等街路废品站设置必要的遮挡设施14处;受理媒体曝光、群众举报而进行执法检查6次,并逐一回复。

记者在市城管委获悉,市城管委将进一步做好“夏净”工作的收尾工作,打赢并打好继“春风”行动后的“夏净”战役,为下一步“秋扫”和“冬清”做好铺垫,夯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