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华楼停水近两个月 居民称赶上“上甘岭”

齐齐哈尔新闻网  2016-10-20 10:34

[摘要] 龙华楼停水近两个月 居民称赶上“上甘岭”

“我们这栋楼停水都快两个月了,好几个居民因为拎水吃摔伤了,这停水的问题再不解决,我们可怎么活啊?!”家住龙沙区龙华楼的居民杨先生一大早打来电话向记者反映龙华楼停水问题。

19日上午,记者来到龙华楼,居民你一句我一句地向记者反映停水情况。据龙华楼610住户,今年83岁的居民韩大娘反映,一共七层的龙华楼从4层往上,一共60户居民,有将近两个月没有正常的自来水吃,现在居民上厕所都成了问题。每次用水都要到楼下的北方鞋城去拎水,因为这事儿,遭了不少商户的白眼。家住龙华楼604的陆大爷也为吃水操碎了心,每天都要盯着自来水龙头看什么时候来水,可这一看就看一宿。601的冯大娘在前几天因为和老伴儿抬水时拧到了腰,现在吃水都靠孩子上班前、下班后帮忙拎水,或者跟家里存水的邻居借水。713的住户张女士告诉记者,十一国庆节的时候来了点水,但这水就像小孩儿流的口水一样,根本不顶事儿,而且周围的高层都有水为啥只有这一栋老楼没有水。

龙华楼的居民找过有关部门很多次,但都没有结果。据居民介绍,阳光热力集团万兴供热二公司的锅炉房说,他们锅炉房一直正常二次加压,停水的事儿跟他们无关。随后,居民们又找到新天地房地产集团广信物业有限责任公司,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开始说是锅炉房的问题,之后也不管了。居民无奈之下拨打了12345便民热线,接线员说因为要马上供暖,10月4日以前要给暖气上水,4号就会来水,但是今天已经19日了,一直没有水。

家住612的杨大爷说:“我们老百姓的要求不高,哪怕一天给两的水都行,让我们居民吃上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