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丽鹤城幸福家园”摄影展作品征集通知

齐齐哈尔日报  2016-10-20 11:29

[摘要] 金色世家杯“美丽鹤城幸福家园”摄影展作品征集通知。

1

2016年是全面开启住房和城乡建设“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下,我市城市建设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理念”为统领,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谋划、启动、生成了民生工程建设,提升了城市的品位,改善了市民居住环境。

为反映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示我市宜居和谐、幸福美好的城市环境,讴歌为改变城市面貌作出贡献的建设者,激发全市人民群众建设美丽鹤城的热情。齐齐哈尔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齐齐哈尔日报报业集团、齐齐哈尔市广播电视台、齐齐哈尔市摄影家协会、齐齐哈尔市中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决定联合举办金色世家杯“美丽鹤城幸福家园”摄影展,现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

一、作品内容:

1.艺术呈现市容市貌,展示人文环境之美。

2.通过亮化、照明,反映城市夜色绚烂之美。

3.以广场、桥梁、水系、绿地、小品、小区景观,街路升级为视角,以小见大。

二、具体要求:

1.作品必须是近期拍摄的,已经参加过历次影展不许重复使用。

2.每位作者投送作品不许超过10幅。

3.作品要求7—10英寸,每幅作品不许小于4MB,并附送光盘。

4.送展样片概不退稿。

截稿日期:由即日起——2017年1月5日截止。

展出时间:2017年春节。

展出地点:鹤城艺术宫——金色世家会舘。

送稿地址:1.中环广场三楼CF303室红色佳人摄影场

联系人:陈文华电话:13945203385

2.齐齐哈尔市群众艺术馆

联系人:闫岗;电话:13604820811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