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供热和开发踢皮球 清馨雅居居民该何去何从

齐齐哈尔新闻网  2016-10-29 09:14

[摘要] 我们跟老百姓一样期待:什么时候能住上暖屋子?

27日下午,家住铁锋区清馨雅居A区4号楼的市民渠先生向本网记者反映,家中的暖气始终不热,而且整栋楼的情况都差不多。据渠先生介绍,清馨雅居是一个新小区,小区里住着不少回迁的老人,还有一部分的商品房,可是就是这个刚入住两年的小区,供热却一直不咋样。

下午4点,记者跟随渠先生来到铁锋区清馨雅居A区4号楼,住在4楼80岁的黄大娘对记者说:“太冷了!”黄大娘的孙子小刘说,感觉白天外面的温度都要比家中暖和,在家穿棉衣棉裤,手里还要拿着暖宝宝,每天必须开着电热毯才能入睡。记者摸了摸黄大娘家的暖气和管道井的供热管线发现,只有片暖气能感觉到热乎气,其他暖气都低于人体温度,而管道井内的供热管线只有进水管温乎,回水管冰凉。家住一楼的何女士说,居民一分不差地给万星供热公司交着供暖费,到头来每天在家都要点电暖气、电褥子,穿着羽绒服。同样住在1楼的张女士家中的温度计显示室内只有18摄氏度,她告诉记者:“今天屋里的温度能高些,前几天更冷。”

13楼的刘大爷和老伴儿都是清洁工,每天盼着回家能有间暖屋子住,可每天回家,室内的温度都会让刘大爷老两口失望,刘大爷的老伴儿说:“屋子要是再不热乎,我们老两口就要回平房住了,虽然不方便,但是自己烧煤住得能暖和点。”市民渠先生说,我们居民要求的不高,温度够18摄氏度,让我们老百姓生活就行。

下午5点,记者联系到阳光热力集团万星供暖有限责任公司曙光站的工作人员,该名工作人员称,2016-2017供暖期是清馨雅居的第二个供暖期,要等到2017年的10月15日,该小区的供热维修及服务才能归到万星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现在还是要找物业和开发商。之后,记者以居民的身份联系到诚誉物业一位姓何的经理,何经理告诉记者,这个小区的供暖第三期已经开始了,应该归供热公司管。随后,何经理说,让记者28日上午找他,他来协调暖气不热的问题。

28日上午,记者跟随渠先生来到诚誉物业见到了何经理,何经理说,清馨雅居A区的九栋楼房已经到了第三期供暖期,早上,何经理与城投公司清馨雅居的负责人张鑫经理到现场看过,施工没有质量问题,暖气不热是现在低温运行的关系,还得找供热公司。

上午10点50,记者再次来到清馨雅居A区4号楼,4楼的居民王阿姨告诉记者,早上确实来了5个人说看看暖气的事儿,但看了一圈说管道没毛病就走了。记者看到接近中午时间,王阿姨家中的温度计显示室内温度在17摄氏度。记者之后联系了齐齐哈尔市供热燃气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会派人到清馨雅居A区现场查看,尽快给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我们跟老百姓一样期待:什么时候能住上暖屋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