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慧花园小区居民希望半夜加点儿温

齐齐哈尔日报  2016-11-01 08:32

[摘要] 关注今冬供暖。

按说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居民家中暖气应该越来越热才对,可是龙沙区南慧花园小区10号楼1单元的刘先生不但没有感到自家暖气越来越热,反而发现暖气每到夜晚就拔凉的。

刘先生说,我家供热一直不怎么好,正常楼房居民在家穿个线衣线裤就行了,可我家却得再穿一件外套才行。为这事儿,我没少找供热公司,但供热情况依旧没有改善。为了让屋子暖和起来,去年,我将暖气全换了,都换成大面积的,但供热依旧一般。白天还行,晚上还是冷,睡觉都得盖厚被。

刘先生解释说,白天,只要太阳能照进来,屋里温度都还行,难捱就难捱在晚上后半夜了,每天晚上过了22时以后,我摸暖气一般都冰凉的,没啥热乎气,感觉屋子很冷。我家里没温度计,具体屋里能有多少度我也不知道,但体表感觉很冷,晚上睡觉还得盖厚被子,总觉得后背凉飕飕的!现在,我把家里的每扇窗户都在里面用塑料布粘了一层。

现在刚开始冷,真正冷的时候啥样还不知道呢!为此,刘先生希望供热公司后半夜能给点儿热,让屋里暖和暖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