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南四年 相守恒大 记忆里的时光 改变中的城市

鹤城晚报  2016-11-03 10:18

[摘要] 4年前,恒大来到城南,从恒大名都到恒大翡翠华庭,一路荆棘、玫瑰,栉风沐雨。所幸一路有你——恒大的业主们,默默相伴,一路相随。

在我们每次启程的路上,总能看到你们默默相伴的身影,支撑我们,一路向前。4年前,恒大来到城南,从恒大名都到恒大翡翠华庭,一路荆棘、玫瑰,栉风沐雨。所幸一路有你——恒大的业主们,默默相伴,一路相随。

让这块土地

变成你们想要的模样

2012年,市政主干道民航路的北侧,永安立交桥南侧约200米处,这是恒大在城南的起点。眼前的约58万方杂草丛生的浅丘荒地,会变成你们所希望的模样么?

恒大很确定,它会一天天成长成你们想要的房子。“尊重自然,在保留原生的基础上,重塑自然与人和谐交融的平衡关系的生态蓝本”。以这样的理念,恒大花了4年的时间,在这片土地上,规划生态大湖,打造临湖而居的生态美宅,同时规划休闲广场、户外儿童乐园,打造家门口的户外娱乐;室内运动中心,湖畔会所,健身康体休闲娱乐兼具;还特别配备综合商业街,云集多种业态。当一栋栋高楼相继拔地而起,一处处花丛,一颗颗成树全冠移植,恒大名都——这个原生态精品水岸住区也就成型了。

在4年时间里,总计约有4000户家庭选择恒大名都,他们用入住时发自内心的赞叹与入住后出入小区的每次微笑,给了恒大继续前行的力量。

从美景中

开始你我的故事

彼时,2013年,在恒大名都的西侧,举眉相望。恒大推出了恒大城南的第二个住宅项目:恒大翡翠华庭。依然是生态景观楼盘,恒大翡翠华庭内揽翡翠湖湾,临近阳光文化公园;依然是颠覆性项目,恒大翡翠华庭以更为出色的空间设计、从刚需到改善的全系产品,诠释了恒大的“好房子”标准。

于是,一天天的,这里长出了人们梦想中的房子、绿茵和街道,土地越来越像模像样。于是,一天天的,这里被孩子的嬉戏,老人的歌舞慢慢填满,生活越来越有味道。时间会说话,它在一个叫过去的本子上,记录了我们与你们的每一次相逢:

2013年,恒大翡翠华庭开盘

2016年,恒大翡翠华庭交房

2016年,恒大翡翠华庭三期加推。

用一条江河

开启我们的城南大时代

在鹤城这样一个重工业老城,拥有一条母亲湖——劳动湖,还拥有自然赋予的水景——嫩江。有人乐水,自然就有人爱水。

这一次,恒大翡翠华庭三期依然秉承了生态的理念,整个项目依水而建,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原生植被,让业主能够获得理想的居住体验。三期鸟瞰嫩江,临近劳动湖,园区内景观雕塑与生态园林交相呼应;和恒大的其他项目一样,恒大翡翠华庭三期依然给业主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地理位置优越,东至新立街,西至香榭街,南至齐纸小区,交通十分便利;也是带装修新风系统住宅;恒大金碧物业仍然为业主贴心服务,小区旁的自然水景,周边公园群落区;规划了便民的商业街区……

当初荒瘠的原生土地,开始一点一点变成令人们惊喜不已的理想家园;恒大翡翠华庭三期让这块土地,长出了森林、湖泊、房子和鹤城人的居住梦想,为鹤城人奉献出一道道人居“盛宴”。

让每个家园

都有梦想作伴

恒大名都也好,恒大翡翠华庭也好,都是恒大社区的精心力作。恒大有着20余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让恒大不仅擅长“御水”,也擅长“造城”。

2016年,恒大翡翠华庭三期加推;

2016年,恒大影城开业亮相鹤城;

2016年,恒大名都皮草城正式开业。

每一次,恒大都能看到,在前行的路上,我们并不孤单,因为依然有掌声、鲜花和你们在一路相伴。


还有很多个4年,恒大一直会在,来时我们不惧风雨,只因知道未来总会阳光满怀。这1个4年,在鹤城这片热烈的土地上,恒大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时刻为业主着想的精神,收获了掌声、鲜花、梦想,更收获了恒大业主的微笑、肯定与相随。

感谢这4年,你们的不断支持、一路陪伴。

感谢以后的更多4年,有你们的继续相随相守相伴。【广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