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造纸厂地段首批棚改居民喜滋滋选房

齐齐哈尔新闻网  2016-11-25 09:09

[摘要] 24日上午,龙沙区滨江国际小区36号商服外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龙沙区造纸厂动迁地段 批413户居民云集在这里,选取自己即将搬入的新居。

1

24日上午,龙沙区滨江国际小区36号商服外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龙沙区造纸厂动迁地段 批413户居民云集在这里,选取自己即将搬入的新居。

“真是太快了,没想到年初刚刚动迁,年底便能搬入新居了。”刚刚拿到选房确认单的朱兵异常兴奋,“咱赶上了 的好政策,真没想到,我们这些平房户有一天也能住上高层了。”朱兵告诉记者,他家原来的小平房只有31平方米,而且周边环境极差, 是一到下雨天,不仅房子漏水,而且屋外也全都是雨水,想出门都困难。“现在好了,我们家终于搬上新楼了,而且还是高层。”

龙沙区征收办田野告诉记者,当天龙沙区征收办开始为今年动迁的造纸厂地段 批413户棚改居民办理选房手续, 批完成后,还将继续为第二批938户该地段棚改居民办理选房。为让这些今年动迁的棚改居民尽早搬进新居,此次回迁全部选用就近区域的存量房,这一地段的棚改居民将分别回迁安置到长青家园A区、新合存量房和滨江国际小区

“你看,这是我的选房确认单,我家选的是10层1号。”个完成选房的关俊莲告诉记者,她的老父亲是建国前老干部,按照优惠政策她家被安排 个选房。“盼了这么多年,我家终于能住上新房。来选房前,我父亲特意叮嘱我一定要选1001号,他要用门牌号来纪念咱们的国庆节。我现在就盼着早点拿钥匙装修新房,争取在新房过春节。”

据介绍,今年龙沙区棚改计划为10个地段,共计4218户,目前征收任务已经全部完成,征收房屋总面积达21.74万平方米。同时,按照既定计划,今年龙沙区还在8月5日前完成了共计8个地段1381户棚改居民的回迁安置工作,共计回迁安置1405户,回迁安置完成率为103%。

龙沙区征收办周丽红还告诉记者,为加快推进全区的棚户区改造和滨江大道建设,在完成今年棚改任务基础上,龙沙区还提前启动了造纸厂地段的棚户区改造工作,并在年底前启动了选房工作,力争帮助百姓年内实现新居梦。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