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随着国V标准汽柴油正式供应 93号97号汽油变身

齐齐哈尔新闻网   2016-12-02 11:06

[摘要] 伴随着国V标准汽柴油的正式供应,我市加油站内的汽油标号也同时进行了调整。

伴随着国V标准汽柴油的正式供应,我市加油站内的汽油标号也同时进行了调整。昨日上午,记者在龙沙区永青加油站内看到,一些加油机器开始调试和整修。一些油枪口已经贴上92号汽油的标识。

据了解,原先使用的93号和97号汽油牌号调整为92号和95号。加油站工作人员提示广大车主,此次油品升级后,原本加93号汽油的车主应当改加92号汽油,97号则变为95号。加油站一员工介绍:“汽油里面有个指标叫辛烷值,它决定了汽油的品牌号,辛烷值达到93以上就设定为93号。国五汽油由于品质要求比较高,它的辛烷值达到92以上就可以了,但它不影响汽油的其他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