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我市建华区7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齐齐哈尔新闻网   2017-01-14 09:22

[摘要] 1月13日上午由建华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带领安监局、消防大队、城管局、公安分局、工商局、住建局、街道办事处联合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春节来临之际,正是烟花爆竹的销售旺季,为加强节前烟花爆竹销售安全,1月13日上午由建华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带领安监局、消防大队、城管局、公安分局、工商局、住建局、街道办事处联合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首先查看了烟花爆竹经营网点的销售许可证、营业执照是否齐全、有效,产品销售是否存在“三无”行为,经营场所内是否配备消防器材、设立禁烟禁火标识等情况做了地毯式的检查。同时,在检查中如果发现各类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经营户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发放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或询问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做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非法经营物品、罚款等处罚。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检查14家批发企业和零售商店,下达责令改正指令书3份,发现隐患问题5项,立即整改4项,限期整改1项,现场处罚500元,有效地提高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我市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