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齐齐哈尔鹤城之冬冰情雪韵文化欢乐季活动启动

东北网  2017-01-16 09:04

[摘要] 13日至24日,齐齐哈尔市将举办“鹤城之冬冰情雪韵”文化欢乐季系列活动,共计六场文化惠民文艺专场演出,展示黑龙江省文化厅自实施“结对子、种文化”以来的阶段性成果。

13日至24日,齐齐哈尔市将举办“鹤城之冬冰情雪韵”文化欢乐季系列活动,共计六场文化惠民文艺专场演出,展示黑龙江省文化厅自实施“结对子、种文化”以来的阶段性成果。

13日晚,“璀璨金霞”中老年艺术汇展示了齐齐哈尔市的中老年群众精神抖擞的一面,焕发出青春的光彩,成为活跃在歌声里的“老顽童”。16日将推出“鹤城公安忠于党”报告文艺演出,演出节目将均取材于真实事例,涵盖了各项公安中心工作和亮点工作,弘扬公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18日晚将推出“畅想鹤城”迎新春歌舞晚会。20日将推出“医路风光”文艺专场。21日将推出的“卫生与百姓健康”新春联欢,24日晚将推出“祝福鹤城”新春交响音乐会,让齐齐哈尔百姓享受文化盛宴。

年初以来,黑龙江省文化厅结合国家“三区”文化人才支持计划,在全省打造了“结对子、种文化”工程。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文化部门把“结对子、种文化”活动作为增强群众文化“造血功能”的重要手段,重点在文艺创作、歌舞、戏剧、器乐、美术、书法、摄影、活动组织策划、图书分类管理、数字文化资源采集使用等14个方面,通过“请上来”开展集中培训或“走下去”深入基层辅导的方式,到社区、农村,通过“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等形式,开展面对面、手把手的辅导培训。齐齐哈尔市自实施“结对子、种文化”以来,开展文化大讲堂系列培训活动,培训学员500余名。大限度地发展壮大了基层辅导队伍力量,迅速提高了基层文艺骨干组织开展文化活动的水平,为基层打造了一支“不走”的文化队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