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八届亚冬会我省共派出96人参赛 占总人数60%

东北网  2017-02-11 09:07

[摘要] 第八届亚冬会我国共参加冬季十三个项目的比赛,我省共96名运动员参赛,占运动员总人数的60.76%。

第八届亚冬会我国共参加冬季十三个项目的比赛,我省共96名运动员参赛,占运动员总人数的60.76%。

10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冬管中心召开亚冬会中国代表团成立大会,第八届亚冬会我国共参加冬季十三个项目的比赛,各项目共219人参加,其中运动员158人,教练员工作人员61人。我省共9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占运动员总人数的60.76%。

其中包括:

1.速度滑冰参赛20人,黑龙江省9人,占45%;

2.短道速滑参赛10人,黑龙江省5人,占50%;

3.花样滑冰参赛12人,黑龙江省7人,占58.3%;

4.冰球参赛44人,黑龙江省41人,占90.9%;

5.冰壶参赛10人,黑龙江省10人,占100%;

6.单板滑雪U型场地参赛8人,黑龙江省7人,占87%;

7.单板平行大回转参赛10人,黑龙江1人,占10%;

8.越野滑雪参赛17人,黑龙江7人,占41%;

9.冬两和跳台我省未开设;

10.高山参赛15人,黑龙江6人,占40%;

11.自由式雪上技巧参赛11人,黑龙江3人,占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