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实力铸就恒大华翡翠华庭品质美宅

房天下   2017-02-20 15:28

根据各大房企发布的2016年销售业绩。1月6日,中国恒大(HK.3333)公告,2016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力压万科碧桂园,稳居行业!同时,2016年全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实现全年业绩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恒大地产,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连续5年蝉联房企10强,19年高端地产智慧沉淀,坚持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过硬的品牌实力造城筑家,屡屡创下销售神话。

做“至精至诚的服务者”,是合格匠人的首要初衷

恒大领导人表示:恒大地产集团自创立之始,万人戮力同心,秉承精品战略,只为一个宏愿:产业报国,给更多人一个舒心的家,这也是属于作为社会主义光荣建设者的所有恒大人的恒者大业。

举例来说:恒大地产在鹤城倾力打造的恒大翡翠华庭三期,自面市以来,便以秉承集团精品化地产战略,一路走来掌声与鲜花不断,深受广大购房者追捧,同行业中保持其遥遥领先的销售业绩,不断刷新城市人居标准,打造人居典范。在众多地产佼佼企业中稳居首位的秘诀,在于其对品质的严格把控,力求品质为上、格调高档,为每一位业主打造居家双重享受,这正是恒大实力的印证。

本站记者也采访到一位恒大翡翠华庭的三期的业主张女士:我跟爱人都是工薪阶层,动辄几十万的房价,让我们买房的时候选择变得很谨慎,开发商实力是关系到整个楼盘的建设,因此我们很看重,看了齐齐哈尔很多的楼盘,也矛盾了很久,恰好这时候朋友给我推荐了恒大翡翠华庭三期,开发商是恒大集团,恒大足球,恒大冰泉,都是恒大集团的产业,开发的楼盘开花,实力靠得住,我跟爱人也看了楼盘,户型也好,周边配套也完善,还带装修,金碧物业也是的资质,看完楼盘我们当天就定了。

房子即生活,让理想不止理想

项目负责人表示:家是安全舒服的存在,承载着一家人的理想,也安放着全家人的生活。造一座造型漂亮的房子不难,难的是营造一个人性化的居住氛围,带给居者一种与自身气质相契合的归属感。恒大翡翠华庭三期项目秉承恒大地产一贯的大手笔、大制作,重金打造水岸瞰江美宅。携20余年造城经验,恒大翡翠华庭联合上百家知名品牌,以逾6000条精工标准的苛刻态度,以绿色环保的选材理念,以人性化关怀和创新家装工艺,为业主打造开门即现的幸福生活,另外全系产品配备新风除霾系统,以先进的科技和精湛的品质打造新时代科技住宅。宽阔的楼间距设计,不仅保证了充足的采光和优良的通风,同时也带来了开阔的视野和舒适自在的惬意生活,为业主营造宜居江畔的理想家。

现建面约86-140平米的瞰江房带装修交付,全力发售进行时,有购房计划的朋友可以电话咨询:0452-88882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