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我市多部门整治工程车辆“霸道”行为

鹤城晚报   2017-03-15 08:49

[摘要] 说起德龙路上的大型工程车占道问题,不仅附近的居民无法忍受,就连城管都是很头疼,为了有效治理工程车常年霸占道路现象,今年,龙沙城管联合交警、路政等部门,通过多次巡查,让这些工程车不再“霸道”。

说起德龙路上的大型工程车占道问题,不仅附近的居民无法忍受,就连城管都是很头疼,为了有效治理工程车常年霸占道路现象,今年,龙沙城管联合交警、路政等部门,通过多次巡查,让这些工程车不再“霸道”。

记者在齐富便道与德龙路交叉路口看到,执法人员到来时,原本停靠在德龙路上的多台大型工程车四散逃窜,虽经执法人员现场控制,可还是有不少车辆侥幸逃脱。没有来得及逃跑的车主,接到执法人员下达的处罚通知单。

德龙路原来是土路,通过道路升级改造,路面宽敞平坦,而大型车辆成排地常年停靠,对新修路面造成损坏。同时因为大型机械车辆车体大,把整个辅道全占上了,路面又变得狭窄了,有碍车辆通行。龙沙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关洋说,交警与城管按照分工,对马路牙子上面与下面的违规车辆进行整治。之前多次整治,但是屡禁不止,今年开始加强巡查。根据《道路安全交通法》,违停车辆罚款100元。

记者发现,德龙路的南侧是跃进小学,北侧是欣豪尚品小区,这些车辆常年驻扎在这里,将德龙路变成了他们的“停车场”,给附近的市民带来了安全隐患和出行的不便。龙沙城管曾经多次联合相关部门执法,但这些车主一见到管理人员就跑,治理起来难度非常大。这次全市“春风行动”开展以来,龙沙区城管局决定派出专人死看死守,让这些工程车不在“霸道”。龙沙区城管局城管大队王永刚说,其实离德龙路约1500米远处就有个停车服务中心,可是这些机械车辆为了揽活儿不愿意去,霸占德龙路成了习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