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帝景】投资恒大帝景高性价比住宅正当时

房天下   2017-03-17 08:12

[摘要] 目前,鹤城楼市的风向标已确定,市场的平稳发展,恒大等品牌地产的进驻,使得鹤城楼市进入全新阶段,不论投资、自住均给购房者以强有力的信心。

目前,鹤城楼市的风向标已确定,市场的平稳发展,恒大等品牌地产的进驻,使得鹤城楼市进入全新阶段,不论投资、自住均给购房者以强有力的信心。随着去年恒大帝景项目进驻鹤城后,精品住宅运营战略,宜居丰富配套,优势更加凸显,恒大帝景在鹤城的骄人业绩,足以说明,在鹤城楼市稳定健康的大好态势下,全民投资正当时。

行业声音

鹤城市场日趋成熟,恒大注入强心剂

随着新盘的大量涌现,供应量的不断增加,鹤城楼市的竞争已空前激烈,市场日趋成熟。供应量的增大,使消费者有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消费者在选择时则显得更为理性。

针对近期购房者置业趋势,恒大帝景项目负责人向笔者分析道,“很多消费者在购房时,由注重外观转向内在的品质,从关注价格转为对户型、环境、开发理念的关注,楼市的稳定发展,市场的日趋完善,无论对于已经购房或准备购房的人来说,都是一个福音,而持续向好发展的鹤城楼市,更不缺乏投资潜力。像恒大帝景这种具备高性价比优势的楼盘成为,而赠装修配套优越、无理由退房也确实让购房者从中得到了实惠,让购房群体结束观望,积极的入市买房。”

恒大帝景的入驻,开盘即在鹤城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火爆购房潮”,带给市民从未企及的生态、品质配套,注入楼市强有力的推动剂,增强了鹤城购房者的信心,可见于恒大帝景投资的趋势已然成风。

恒大铸就精品,值得业主信赖

恒大帝景的装修品质堪称典范,在整个鹤城屈指可数。恒大地产与多家装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园林运用美学思想进行艺术处理,从而造就内外兼修的美宅。

记者随后探访了恒大帝景业主刘女士,她表示:“目前,市场上楼盘众多,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买房对我们老百姓来说是头等大事,要慎重,在买房初,也是看过好多楼盘,之所以选择恒大帝景,不仅是看到恒大帝景的大品牌,更主要是恒大帝景的装修和生态美景让我倾心。”

恒大帝景坚持房屋必须实用性强,质量优,注重环境配套户型紧凑实用。园区内将生态园林纳入怀中,并且南侧直临14万㎡阳光文化公园,北侧1公里处为32万㎡嫩江公园,三公园环绕,移步换景。园区外临嫩江而建,独揽劳动湖湾,开窗眺望风景独好,还鹤城“一江一湖三园”的360°滨水生态豪宅

专家解读

高性价比楼盘持续走俏,恒大帝景住宅

据记者了解,恒大帝景从进入鹤城以来不断呈现火爆态势,其打动人心的因素,不仅仅是恒大帝景的品牌效应,差异化的营销战略,还有恒大地产始终为百姓打造的高性价比精品住宅

据中金网讯,中国经济数据火热全球再通胀时代已经到来。一个发展中的大经济体对货币的需求是无处不在的,在这种大的经济背景下,房产如何做到保值、就显得尤为重要。恒大帝景地产的高性价比非毛坯住宅,无疑在面对此种风险时,表现出高强度的抗性,恒大帝景自开盘伊始价格稳中有升,精品项目所体现的保值、潜力,这无疑是广大购房者的福音,恒大帝景持续受到百姓的追捧,其深入吸引消费者的就是在通胀时代所表现出超高的保值、能力。

业内专家表示,鹤城恒大帝景高性价比不动产不容置疑的高抗风险度,正好迎合了置业和投资人群的特殊需求,坚定了广大购房人群的入市信心。恒大帝景在鹤城的成功,更加印证了鹤城楼市的大势所趋,成为老百姓心头好。

目前,恒大帝景建面约87-138㎡瞰景美宅,精致两房,臻品三房,热销中!电话:0452-2115999。地址: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新立街阳光文化公园西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