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扎龙湿地直播登上新华社客户端"现场云"

东北网  2017-03-18 08:57

[摘要] 3月14日,新华社新闻客户端对此次直播报道全程进行了推送,此前,新华社新闻客户端曾就扎龙直播报道刊发了文字消息。

7日清晨,鹤城晚报组织策划的“扎龙湿地向总书记问好”大型湿地踏访直播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赞誉。“一定要保护好湿地”,深深烙印在鹤城人和湿地保护者的内心。直播活动虽已过去一周多的时间,但社会影响依然强劲。3月14日,新华社新闻客户端对此次直播报道全程进行了推送,此前,新华社新闻客户端曾就扎龙直播报道刊发了文字消息。

此次,新华社新闻客户端在“现场云”主页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来齐齐哈尔扎龙湿地赏丹鹤翱翔”为题,对此次直播进行了推送,扎龙湿地将在乃至世界范围被更多人所关注。

一直以来,鹤城晚报对湿地的保护发展,都给予热切的关注。多次组织湿地踏访活动,7日的直播活动,将扎龙湿地的生态保护、鹤类繁殖、补水机制、原住民搬迁安置等方面的工作展示在世人面前,发挥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在全社会营造爱护湿地的氛围。

新华社新闻客户端“现场云”页面取材于各地,根据“现场云”大数据显示,目前黑龙江地区只有扎龙湿地直播报道被推送至首页。这次的直播活动,鹤城晚报在传统媒体采编向新媒体转型的道路上,迈出了跨越的一步,更为保护“中国大湿地、世界鹤家乡”做出不懈的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