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齐市召开公安交管工作会议 谱写三防一体新篇章

齐齐哈尔新闻网   2017-03-23 09:47

[摘要] 21日上午,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视频电话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

21日上午,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视频电话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

副市长、公安局长刘亚洲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户政支队、督察支队、交警支队、车管所,各县(市)区民警和辅警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齐市交管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进步的重要一年。全市各级交管部门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紧贴中心,服务大局,构建国省公路“三防”体系,开展了防范道路交通事故“攻坚战”,在全省取得了名的好成绩,有力保持了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全面下降,较大事故下降25%,没有发生重特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各项公安交管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和进步。交警支队被授予2016年全省拥军拥属先进单位,女子特勤大队荣获省巾帼文明岗及市“五一巾帼奖状”荣誉称号,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对2017年全市交管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基础性建设和管理,着力提高防控风险隐患能力。进一步加强城市秩序管理,着力提高交通组织能力。进一步加强科技建设与应用,着力提高智能化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组织协作配合,着力提高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管控能力。进一步加强手段多元化,着力提高宣传教育社会化能力。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谱市公安交管工作新篇章。

会议上还对“我喜爱的交通民警”,“我喜爱的交通辅警”,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公路交通安全防控工作先进集体,2016年度优化发展环境“佳所队科、佳窗口单位”进行了表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