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信用卡透支把欠款打这个账户 冰城市民险被骗

生活报  2017-04-17 08:59

[摘要] 近日,冰城市民张先生接到了“法院”电话,对方说他透支信用卡后还恶意拖欠欠款,将被冻结财产,然后将电话转给了“公安局”。直到“警察”说让张先生把钱存到“安全账户”时,他才意识到这是一场骗局。

近日,冰城市民张先生接到了“法院”电话,对方说他透支信用卡后还恶意拖欠欠款,将被冻结财产,然后将电话转给了“公安局”。直到“警察”说让张先生把钱存到“安全账户”时,他才意识到这是一场骗局。

14日,冰城市民张先生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哈尔滨中级人民法院”的科员,叫王虎,问张先生去年12月是否在武汉申办了一张信用卡,并在当地消费18760元。张先生去年确实去过武汉,但从没办过信用卡。正纳闷呢,对方又说:“如果你自己没办卡,可能是别人冒用了你的身份信息。现在已经拖欠3个月没还钱,你必须2内赶到当地公安局,否则将被冻结财产……”随后,对方将电话转给了“武汉市公安局”。“警察”表示:“你现在要做的是赶紧把卡上的欠款补到‘安全账户’里,等案子破了,再把钱退给你。否则,法院强制执行后,谁也帮不了你。”张先生听到这里,意识到遇到骗子了,立即挂了电话。

生活报记者从该银行客服处了解到,这是一种典型的诈骗,司法机关要冻结市民的账户,需要出具相应的法律文书,由银行的工作人员来操作。提醒市民如果再接到此类电话,千万不要理会,防止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