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创新家政服务受齐齐哈尔市民热捧

鹤城晚报  2017-04-18 09:07

[摘要]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家政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适应市民的更多需求,家政公司也开始创新,来满足市场的要求。

家政市场作为传统行业已经被人熟知,钟点工、保姆是大多数市民对于家政服务的需求。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家政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适应市民的更多需求,家政公司也开始创新,来满足市场的要求。

齐齐哈尔市民宋女士去年年底刚刚搬入新家,装饰一新的房间让她心情愉悦,专门找了家政公司的钟点工,把装修完的房间从里到外彻底打扫了一遍。在打扫完后,家政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她推荐了新居室空气净化服务。宋女士告诉记者,当工作人员介绍了新装修房子容易出现装修材料释放超标的问题后,她特意了解了一下,还真是担忧,尤其在屋里她总能闻到刺鼻的味道,家里还有孩子,所以她接受了新居空气净化的服务,而且经过检测达到了国家要求的标准后,她才放心的入住。

随着天气的转暖,很多市民又进入了过敏的高发期,有的家政公司推出了专门的服务。一位专业人员告诉记者,经过一个冬天的封闭,室内积攒了很多细菌,尤其是一些过敏原,会导致易过敏的人群发病。为此,家政专门的去过敏源服务也受到了很多市民的关注。他们会针对过敏源高发的部位,比如床、沙发、地毯、居室角落等地方进行专门的清理服务,利用高温、紫外线、吸附等措施来清除各类过敏源,保证居室的深度清洁。越来越多的家居服务已经朝着更深层次创新,市民的需求也不断地被满足,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