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溪水家园】市中心城区棚改项目建设现场见闻

齐齐哈尔新闻网  2017-05-02 07:58

[摘要] 溪水家园棚改项目将建设31栋17至24层的高层住宅,建筑面积共计336166平方米。未来,这里将成为3335户棚改回迁居民的幸福家园。

架起钢管,固定位置,最后用电动螺丝刀带紧螺丝,在看似简单的几个步骤下,钢制脚手架中的一根钢管便被安装完成。经过无数次的反复,钢制脚手架也在慢慢“长”高。而这只是棚改项目工程建设的最开始。

在气温开始回暖的四月,记者跟随市城投公司工作人员走进中心城区部分棚改工程施工现场,到那里去看看我市棚改工程建设的忙碌景象。

走进位于市医学院附近的棚改工程项目百悦居二期施工现场,站在高处向下望去,一根根从工程主体中竖起的钢管和钢制脚手架混杂在一起,犹如一片钢铁森林。而这片竖起的森林饱含着未来棚改居民的幸福生活。

在这片钢铁森林里,带着各式颜色安全帽的工人们,一边搭建着钢制脚手架,一边用塑料捆扎绳为完成捆扎的钢筋进行最后固定。他们不停穿梭的身影,犹如一朵朵绽放的鲜花,在记者眼中形成一幅美丽的画面。

“目前,整个项目工程已经完成近50%,明年9月末将全部完工。”城投公司项目负责人崔振国告诉记者,棚改百悦居二期工程包含9栋多层和10栋30层的高层,共计262880平方米,3300户棚改居民未来将在这里生活。

与百悦居二期相隔几公里远的棚改溪水家园项目同样早已开工,多栋已经显现挺拔身影的高层楼房主体框架,在绿色安全围挡的映衬下,好似超巨型的大树,为钢铁幸福林增添了几丝绿意,让棚改工程的春色更加浓郁。

“这里只是溪水家园项目的冰山一角”。从工作人员处得知,溪水家园棚改项目将建设31栋17至24层的高层住宅,建筑面积共计336166平方米。未来,这里将成为3335户棚改回迁居民的幸福家园。

市城投公司工程部部长吴迪告诉记者,今年四月初,中心城区11个棚改工程项目全部复工,建筑面积共计161万平方米,总投资达61.2亿元。在这11个项目中,御联名苑、新光家园、三合家园B区和鸿福新居4个项目已经完成工程主体,正在进行装饰施工,今年内工程将全部完工,可容纳5054户棚改回迁居民。另外7个项目都在加紧进行工程主体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