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家揽客出"狠招"高仿"罚单"仔细瞧竟然是广告

鹤城晚报  2017-05-19 07:56

[摘要] 商家为宣传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往往印发广告宣传单。而宣传单的特色及亮点,可能成为宣传效果好坏的重要因素之一。

商家为宣传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往往印发广告宣传单。而宣传单的特色及亮点,可能成为宣传效果好坏的重要因素之一。有的商家把宣传单塞进或信封里博人眼球,还有个别商家别出心裁,竟将宣传单制成违停罚单的样式。

“那天我把车停在路边车位上,莫名其妙收到了‘罚单’。细看发现,原来是某信贷公司模仿违停罚单设计的广告。”16日,在卜奎南大街接到“罚单”的刘女士向本报编辑部反映,这种宣传单与交警部门出具的罚单极为相似。乍一看,还真以为自己停在车位里的车被罚了。走近细瞧,才发现此“罚单”原来是某信贷公司的广告,标题印着“停车太帅告知单”,在右下角盖着一个红色印章。“罚单”上还印着这家公司具体的业务介绍。当天,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除了刘女士的车不幸“被罚”外,附近一些车的风挡玻璃上也夹着这种“罚单”。

“我当时远远看到风挡玻璃上夹着一张‘罚单’,心情一下就忐忑了。”刘女士称,虽然这种宣传单的阅读率很高,但效果却适得其反!对此,市四方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表示,将广告单制作成罚单模样放在车上,很容易误导车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印发类似于交通违法处罚单的广告,还可能涉嫌伪造法律文书,建议商家不要打这种擦边球,以免带来负面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