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帝景人物志 物业服务 就是从细节处见赤诚

房天下  2017-05-22 10:28

[摘要] 物业没有多大的事儿,都是生活中的小事儿,所以只要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个细节,无愧于对工作的责任,更无愧于业主的信任,就足够了。

物业没有多大的事儿,都是生活中的小事儿,所以只要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个细节,无愧于对工作的责任,更无愧于业主的信任,就足够了。

他是恒大帝景业主身边的首席管家

也是细致周到的贴心暖男,4年时间里,他认真对待工作中每一个微小细节,兢兢业业为恒大业主服务,用心做事,真诚待人。他就是来自恒大物业的吴昭。

四年光阴,每一天都是如何度过的?

成为恒大物业人已经四年了,对于吴昭而言,这是一段收获良多的时间,的感受就是物业没有多大的事儿,都是生活中的小事儿,只要每天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个细节就足够了。

吴昭:在恒大物业从业4年,几乎每天都是按照一个严格的流程在重复着。早上7:00-9:00这个时间段我一定会在门口站岗。因为这个时间是业主出门上班的高峰期,也是我与他们每天的次见面,如果业主生活中遇到一些小麻烦,会趁这个时间来找我反馈意见。

9:00之后,我们会开始持续2个的园区触点巡逻,检查园区里绿化、卫生、门禁、路灯...园区内所有的路线都要走遍,发现问题好及时解决。

11:00之后,打开内部系统、回访电话、回复业主此前申请提交的事件是否及时处理。

下午,我会在物业管理中心,解决到访业主的新问题,以及接受业主的电话咨询等,这些电话诉求和咨询都要一件件地替业主及时解决并回复。

每一天的工作,看似枯燥重复,但是在每一次与业主的刚接触和沟通之中,帮助业主解决问题时,我都感觉到一种发自内心的充实和满足。

高标准、高要求推进管理水平

都说物业的服务水平是衡量居住体验的重要指标,这一点,没人比恒大物业人有更多体会,为保证高水平的物业服务质量,我们做了许多事情。

吴昭:对于我们金碧物业来讲,首先要给业主一种尊贵感,具体来说,比如平时业主所关注的基本服务:供水、供电、环保等,要尽量保证不出问题,一旦出了问题也要马上解决,不能有任何折扣。

再比如我们恒大帝景是智能的封闭式园区,非业主之外的车辆和访客都要进行登记和现场信息核实,所以我们必须要对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真正做到对业主零打扰。

另外就是安全,我们上岗的安保人员,都是专业安保学校毕业或者部队退伍人员,巡逻安保车24都在园区内保障大家的安全。

如今的金碧物业作为恒大品牌的一块金字招牌,收到业界及客户一致赞赏,而在良好风评的背后,凝聚着的是金碧物业人日复一日,坚持把服务做到更好的决心。

吴昭:在恒大,我们有三分之一的业主是冲着金碧物业来的,说实话,能被寄予信任真的很感动和高兴。与之相对的,我们也将贯彻为业主服务的宗旨:“及时解决业主的需求、和业主保持一条心”。为此我们制定了体验服务,为每位业主建档,包括业主过来验房时,我们会全程陪同,及时为业主解决问题。还有沟通反馈服务,我们每月都会走访,以便及时了解业主需求。

就流程来说,其实细节很多,比如业主节假日或者业主生日发出贺卡祝福和日常问候等,让他们能深一步感受恒大金碧物业的服务。

将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的不平凡

在吴昭眼里,4年中,恒大的每一天,都充满着难忘的回忆,通过和业主不断的加深沟通和了解,每一天都能有新的体会,同时,也为业主的服务带来更多改变。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对于金碧物业人来说,不沉湎于过去的成功,努力为做业主做到更好,是从事这份工作的初心,初心不改,方能不负信任。

吴昭:在以后为恒大帝景业主的服务中,我们依然会贯彻基本原则:在原有的基础上做的更好,把业主的需求挖掘到位,把服务做得更好更全,把细节做得更细,我想,这就是让业主满意,让我们自己工作舒心的根本所在吧。因为我们懂得,所有伟大的成就,都源于无数微小的完美细节。

恒大帝景建面约87-138㎡瞰景美宅,精致两房,臻品三房,南北双阳台,品质人居,满足不同家庭需求,购房时机来临!电话:0452-2115999。地址: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新立街阳光文化公园西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