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民生相关:我省医疗机构将实行服务价格公开化

齐齐哈尔日报  2017-06-12 09:09

[摘要] 我省要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全部实行院务公开,包括向患者公开重症监护、介入诊疗、器官移植等高值费用项目,提高医疗卫生服务工作透明度。

我省要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全部实行院务公开,包括向患者公开重症监护、介入诊疗、器官移植等高值费用项目,提高医疗卫生服务工作透明度。

黑龙江省规定,各级医疗机构应向社会公开包括医院概况、医疗环境、行风建设和医疗服务在内等信息。对患者公开医疗服务价格收费相关信息,包括使用的药品、血液及其制品、医用耗材和接受医疗服务的名称、数量、单价、金额及医疗总费用等。

据了解,医疗机构向社会公开的信息,需通过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公开,以在单位网站、新闻媒体、监督热线发布等形式公开。各级卫生计生部门也将加强对院务公开的指导、监督和考核评价,其中将重点推进医疗机构公开常规医疗服务价格、常用药品和主要医用耗材价格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