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齐齐哈尔市区医疗救助定点医疗机构年审启动

齐齐哈尔日报  2017-06-12 09:12

[摘要] 6月10日至25日,我市将全面启动市区医疗救助定点医疗机构年审工作。与往年一样,此次的年审工作将采取医院自查和市低保局抽查两种方式,以保证年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6月10日至25日,我市将全面启动市区医疗救助定点医疗机构年审工作。与往年一样,此次的年审工作将采取医院自查和市低保局抽查两种方式,以保证年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此次市区共有33家医疗救助定点医疗机构参与年审工作。6月15日前,各医疗救助定点医疗机构按照《齐齐哈尔市城乡医疗救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书》乙方的权利和义务,认真逐条做好自查工作,上报本医院医疗救助自查工作总结、《齐齐哈尔市城乡医疗救助定点医疗机构年审申报表》,并报送本医院悬挂“医疗救助定点医疗机构”牌匾、本院设立的所有医疗救助专用结算窗口、本院张贴上墙或者专门设立的医疗救助宣传栏的照片。

6月16日至20日,医疗救助年审工作组将按照不低于50%的比例随机抽查医疗救助定点医疗机构自查情况。主要对医疗救助相关政策是否知晓、宣传是否到位进行走访。通过走访,深入了解各医疗救助定点医疗机构具体医疗救助服务情况。同时,医疗救助年审工作组对2016年6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期间经过医疗救助定点医疗机构救助的困难群众按照不低于2%的比例进行随机走访。走访过程中由被访者填写《齐齐哈尔市区城乡医疗救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质量问卷调查表》。通过走访,深入了解各医疗救助定点医疗机构具体医疗救助服务情况。

开展医疗救助定点医疗机构年审工作,既能够确保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低收入群体等困难群体享受基本医疗服务和医疗救助,又能够及时了解各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救助政策的开展情况,为持续推进我市社会救助体系建设提供有利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