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齐齐哈尔市互联网平台预选机动车号牌即将启动

齐齐哈尔新闻网  2017-06-15 09:47

[摘要] 为更好的服务于民,让更多的群众选到心仪的机动车号牌号码,按照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预选机动车号牌先行试点安排,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拟于6月15日,开通互联网预选机动车号牌号码业务。

为更好的服务于民,让更多的群众选到心仪的机动车号牌号码,按照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预选机动车号牌先行试点安排,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拟于6月15日,开通互联网预选机动车号牌号码业务。

据悉,市车辆管理所拟于2017年6月15日9.00时开通互联网预选号牌号码业务,选号时间为每日9.00——21.00以系统设定时间为准。系统开放时间请大家随时关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本次互联网预选号牌号段为黑B****G、黑B****H、黑B****J、黑B**F**、黑B**G**、黑B****K、黑B****L、黑B**K**、黑B**L**、黑B**M**十个号段,其中预选号池为前五个号段,备选号池为后五个号段。用户注册是使用互联网服务平台办理预选号牌号码的先决条件,分为窗口注册和互联网注册。

同时,业务种类包括新车注册预选号牌、二手车转移登记预选号牌,二手车转入登记预选号牌。其它业务详见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hl.122gov.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