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轻松置业恒大帝景年中冲刺优惠分期付款首期10%

房天下  2017-06-16 09:57

[摘要] 恒大帝景响应集团年中冲刺大优惠号召,特推出分期付款,首期10%活动,助力鹤城购房者圆梦置业!2017年下半年,恒大帝景将帮助更多的生活梦想家践行梦想。

2017年转眼过半,楼市房价呈现稳中缓涨趋势,买一套舒适安逸的品质住宅是很多人的置业梦想,可对于大部分工薪阶层来说,买房的压力不是月供而是凑足“首付”,恒大帝景响应集团年中冲刺大优惠号召,特推出分期付款,首期10%活动,助力鹤城购房者圆梦置业!2017年下半年,恒大帝景将帮助更多的生活梦想家践行梦想。

恒大深谙宜居与品质生活之道

买房可以说是百姓消费中的一笔支出,而选房又涉及到格局、、环境、质量、配套、交通、物业服务等方方面面的行业知识,若非业内人士,普通百姓很难全面掌握。恒大集团,专业建造高品质住宅,在范围内开发数百个宜居、宜商项目,多年的品质房产经验令恒大深谙宜居之道。恒大帝景的项目经理这样介绍道:“恒大帝景的户型大部分是全明、通透的,确保阳光能照进每处空间,空间通风顺畅,以此增加户型的健康舒适性,提高居家生活品质。此外,风景对于恒大帝景生活是必不可少的,户户有风景绝不是虚词,而是基于恒大帝景精准的设计。尤其是大尺度楼间距,更增加视野开阔性。”

恒大破解幸福家庭密码

对于幸福,恒大人是这样理解的:“稳定幸福的家庭是一个安静的港湾,一个温馨的窝,几代人的其乐融融,夫妻携手相伴到老。”恒大帝景项目经理告诉笔者,帝景为幸福家庭悉心准备了诸多配套。科学的户型布局,让几代人生活各有空间,又可相互陪伴;婚姻需要轻松,带装修交房,实现拎包即可入住,完全不受装修之苦。婚姻需要浪漫,一江、一湖、三公园环绕,生态园林,如诗如画的居家环境,下楼即来一场浪漫的约会。近在咫尺的恒大影城,引进先进影音设备,与媳妇看场电影,找回恋爱的感觉;婚姻需要健康,社区的会所,配置了专业的健身室、舞蹈室、乒乓球室等各种运动场馆。在运动中,健硕体魄,快乐心灵;家门口的商业街设有生活超市、服饰百货、特色餐饮、银行药店,基本满足了一个家庭的所有生活需要。

据恒大帝景项目经理介绍:“据不完全统计,买帝景房子做婚房为多数,还包括一些改善型购房,是有一定经济积累的精英白领购买的。无论是结婚刚需还是改善刚需,购买恒大帝景房子的业主都是一个目的,那就是让生活更幸福。”

恒大帝景的品质家居晋级法则

恒大是名门,作为恒大业主,也同样是名门。在2012、2013年,恒大名都恒大名都16600元/平方米4.77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民航路与齐富便道交口南200米0452-8888638、恒大翡翠华庭面世,住宅商铺、车位热销鹤城,造就了又一批新名门。恒大给予业主的不仅是一个美丽的家,更是一份安稳的不动产,如今,恒大帝景车位同步发售,相信有眼光的业主也已盯准,区位很繁荣,车位太紧张,车多位少,抢位趁早!

地址: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新立街阳光文化公园西北侧

梦想热线:0452-2115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