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省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组深入我市第二轮督查

东北网  2017-07-14 08:49

[摘要] 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第二督导检查组10日~12日深入齐齐哈尔市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第二轮督导检查,继续重拳打击违规违法经营成品油行为。

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第二督导检查组10日~12日深入齐齐哈尔市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第二轮督导检查,继续重拳打击违规违法经营成品油行为。

10日下午,督导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齐齐哈尔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专题汇报。经过一个月来跟踪整治,目前齐齐哈尔市对反馈的12条整改意见基本整治到位。其中,1座加油站处于整改停业中,取缔1座撬装加油站;5座加油站油品抽样检测不合格,主要集中在乙醇含量不达标方面,已移交市工商局进一步查处。针对督导检查组移交的61条线索中涉嫌销售非乙醇汽油的加油站全部进行油品抽样检验。共立案14件,责令整改80户,罚款8.2万元。

11日,督导检查组对龙江县、富拉尔基区9个加油站进行抽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详细检查消防设施,打开加油机检查铅封,核对油品标识,检查油品运输车辆车况、营运手续和驾驶人资质等情况。同时对受检的每一处加油站正在销售的各种型号的乙醇汽油、柴油当场逐一进行抽样取证,并核对油品数据,对成品油来源情况进行登记。针对检查不同方面,督导检查组还利用远程办公及手机APP联合等多种方式高效联合检查。检查中发现,龙全加油站三台加油机无铅封,工作组现场对其进行了查封。齐碾加油站、龙全加油站经快检乙醇含量少待进一步检验,四通加油站疑似违规使用汽油零售发票,已经移交当地职能部门进行查处。

12日上午,督导检查组召开检查反馈情况座谈会,通报抽查情况。要求齐齐哈尔市在本轮检查中要继续重拳打击,形成持续高压态势。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清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严厉打击违规违法经营成品油行为。针对轮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死灰复燃。建立案件责任制,落实专人负责。同时,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