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国际冰球邀请赛引发国内主流媒体普遍关注

东北网  2017-07-22 08:09

[摘要] “作为中国的‘冰球之都’,齐齐哈尔有着60余年的冰球发展史,冰球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文化和象征。”

“作为中国的‘冰球之都’,齐齐哈尔有着60余年的冰球发展史,冰球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文化和象征。”

“参赛队伍由2016年的48支球队增加到56支,直接参赛人数达到1000人。”

“齐齐哈尔率先在树立起冰球品牌、冰球城市品牌。”

“另类的‘反差经济’引起各地及至世界冰球参与者高度关注。”

连日来,在网络上输入“齐齐哈尔”、“冰球季”、“鹤城”、“亚洲冰球城市”等关键词,便能在网站、论坛、微博、微信、视频、新闻、报刊、政务、客户端上,随时找到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的相关报道。

随着2017中国·齐齐哈尔夏季冰球季暨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盛大开幕,反季节开展的冰球赛事引起了冰球参与者的激情,获得少年冰球队伍及家长的喜爱,更是引发国内主流媒体普遍关注。

17日,中央电视台CCTV5套《体育晨报》对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进行了报道,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除播发消息外,还播出了对我市体育局局长的专访。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新浪网、网易、中新社、大公报、黑龙江日报、黑龙江经济报、东北网等中央和省直新闻媒体,都对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给予关注并进行了报道。

《国际冰球邀请赛开赛:拉开“亚洲冰球城市”夏季冰球季》、《四国千余球员赴鹤城参加“反季”冰球赛》、《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鸣锣开赛》、《冰与火碰撞出鹤城最美风景》、《冰球之城魅力升腾》等稿件相继发表,文字报道中还运用了大量的图片,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

国内主流媒体除报道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参赛规模、赛程安排、比赛过程和结果外,还对我市以赛事为依托,带动冰雪体育服务业、器材制造业、培训业的联动发展,打出地方亮点,推动地方特色经济,以冰球为着力点,全力打造特色冰雪体育项目等方面情况给予了关注,使齐齐哈尔这座享有冰球盛誉的城市再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